云卧饭松栗

𝓣𝓱𝓪𝓷𝓴 𝔂𝓸𝓾 𝓯𝓸𝓻 𝔀𝓪𝓽𝓬𝓱𝓲𝓷𝓰🦅⃒⃘⃤

◤ES乙女◢ 一起去看场电影吧(流星队篇)

★私设如山,撞梗致歉

★OOC不可避免,接受纠错但不接受写作指导

★同系列可在合集中查找(没有就是还没写)


♡守泽千秋的场合♡


不该答应他的。


虽然这样说很抱歉,但特摄片确实不在你的喜好范围之内,拒绝的话分明就在嘴边,可是看着对方兴致勃勃的样子却始终没办法开口,最后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点头答应他的邀请。


他好像完全没有料到你会答应,眼睛里清清楚楚地写着不可置信,反应过来后立刻拉起你的手兴高采烈地跑向电影院,行为举止似乎都在表达害怕你反悔逃跑。


大概是过于兴奋,他压根没有发现自己买错了电影,等你们买好可乐和爆米花坐在座位上抬头看见那清晰夺目的标题之后,你们这才意识到这可不是他想看的那部特摄片。


原本就是在演唱会工作结束后跑来看的深夜场,此刻出去恐怕也买不到其他场次了,本着既然买错了索性就干脆看完吧的心态计划将这部电影看完。


可谁也没想到这是一部恐怖片啊。


自从女鬼出场之后他就僵在座位上一动不动,你有些担心的看向他,他却突然抓住你的手腕,先你一步开口安慰:


“你...你不要害怕!”

“有...有我在呢!”


即使压低声音也能听得出颤抖,你忍不住弯起唇角,微微侧目看了过去——虽然灯光昏暗,可你能看清此刻少年人脸上的表情比哭还要难看,分明害怕的要死但也没有强行拉着你离开,而手腕上传来的热度又莫名让你安心。


你稍稍思索了一下,随后猛地一下抽出自己的手腕,在对方错愕地看向你之前轻轻反握住他的手:


“守泽前辈,我有些害怕。”

“所以可以这样拉着你的手吗?”


“…...当…当然没问题!”


他突然庆幸是在电影院,这里昏暗的光线很好地掩盖了他此刻爆红的面庞。


心思已经完全不在电影上了。


女孩子的手真的好小好软,和男孩子完全不一样,总感觉稍微用力捏一下就会立刻泛红;独属于心仪之人的气息也随着距离一点一点钻进鼻中。


他的目光总是不由自主地飘向你们紧握的双手,下一秒又迅速移开,内心在疯狂唾弃自己这样是趁人之危,但是让他松开手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等他恍恍惚惚地走出电影院时才发现已经不知不觉早已是十指交握,目光漂移时又看见路灯下的并肩而立的身影。


和周围相拥接吻的小情侣一模一样。


想到这里少年人再次血气翻涌。


你故作不知般看向他,有些坏心眼地伸手碰了碰他通红的耳尖,语气中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笑意:


“今天很开心~”

“下次再来一起看电影吧,守泽前辈。”


他是春日暖阳下的熠熠生辉,是暴雪暖炉里的和煦温柔,他是站在阳光下流光溢彩,拥抱太阳的明媚少年。


这个世界乱糟糟的,而你干干净净,可以悬在我的心上做太阳。




♡南云铁虎的场合♡


原本只是趁着闲暇时间在奶茶店兼职,碰见熟人来买奶茶是意料之外的事情,而你的同事因为和男朋友吵架取消了晚上的约会并且强行塞给你电影票这种事情也实在是不可多见。


还没来得及拒绝对方就痛哭流涕着夺门而出,你只能头疼地看着手里的两张电影票,余光正好瞥到某人的身影,本着“不看白不看”的心理你毫不犹豫地出口邀请对方。


他大概是吓了一跳,大脑宕机般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脸红程度堪比番茄,支支吾吾地问道:


“这、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似乎又害怕你会反悔,不等你说话他就赶紧说道:“不过既然是大姐头的邀请我一定会答应的!”


你完全没有搞懂对方的逻辑在哪里,不过还是欣慰地表示孺子可教也。


本来两人已经做好了去看爱情片的心理准备,可还是没能料到就连座位都是情侣座。


虽然场面有些尴尬,但毕竟是你主动邀请,你清了清嗓子硬着头皮坐下来,再耐心地给满脸通红颇为慌乱的学弟顺毛。


不得不说这部爱情电影实在是太无聊了,你实在是抵挡不住席卷而来的困意,最后歪头一下子靠在他肩旁,自然也没能看见对方突然僵住的身躯和逐渐升温的面庞。


南云铁虎手握成拳想要掩饰自己泛红的面庞,意识到这里灯光昏暗看不见后又偷偷松了口气,他偏头轻轻地喊了下你的名字。


很遗憾,你彻底睡熟没有任何反应,倒是下意识地蹭了蹭他的手臂,随后十分自然地搂住他的腰身陷进怀中。


这个过于亲密的动作让他彻底宕机,电影也看不进去了,手臂凌空僵住了半天,最后在十分别扭又绅士地搭在你的肩旁。


一直等到电影结束突然亮起的灯光才让你终于清醒过来,你揉揉了眼睛,准备活动一下已经僵硬的脖子,这才意识到两人过于暧昧的姿势。


看着他近乎僵硬的姿势你突然有些坏心眼,故作无事般坐了起来,想看看他会是什么反应。


这位学弟早就已经平复好心情,清了清嗓子后有些严肃地看向你,可目光里却带着不易察觉的关心。


他叮嘱你要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


你愣了愣,随即笑着告诉他不要担心,心中也有几分说不出来的遗憾。


大概是因为睡了一觉,精神很好,你开始叽叽喳喳地和他吐槽电影剧情。


其实他很想告诉你,你可以依赖他,可以把自己当做避风港,但是此刻看着你明媚的笑容却突然释然,和你一起控诉起这部无聊的电影。


“——总归路还长,不需要你来依靠我,我会努力成长到可以与你并肩而立,为你争风挡雨的存在。”




♡高峯翠的场合♡


他会主动开口邀请你去一起看电影是你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


大概是因为第一次主动邀请女生,你感觉他下一秒就可以当场去世,为了避免这样的惨剧出现,你干脆利索地答应下来,在定好时间地点之后就笑着离开,给他一点喘息的空间。


果不其然,在你离开他就开始后悔自己一时冲动的邀请,这种悔恨交织的感觉在看见热情拥抱自己的队长时达到了巅峰。


今天也是很想死的一天呢.jpg


但既然和你约好了他也不会轻易失约,早早地就到了电影院,甚至已经买好饮品,唯一的苦恼就是时不时就有搭讪的女生走过来询问联系方式,频繁的搭讪也导致了他在远远地看见你身影时脱口而出:


“不好意思。”

“我女朋友要过来了。”


看着那些女生离开的身影后他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后又紧张起来,对上你眼睛的那一刻就开始为刚才的话语解释道歉。


你有些莫名其妙,不过还是依旧耐心地安慰他,表示你可以理解也并不介意,让他不用担心。


听到你的回答他并没有感觉轻松起来,反而有些失落,不过他还是打起精神和你一起看电影。


是有关宠物与主人的温馨电影,温暖的想让人落泪。


你也强忍着泪水,不想被他看见略微狼狈的哭相,他却伸出手把纸巾递到你面前,正想道谢,他却转过脸不再看你,你只好小声地说了声谢谢。


看电影时的互动除了递纸几乎为零,隐隐约约察觉到对方好像不高兴,所以在看见大厅中放着的娃娃机时你立刻拉着他过去,不过很遗憾,连续十几次你都没有抓起来一个娃娃。


“我来试试吧。”


他叹了一口气,虽然还在生闷气,可是看见你失落的表情他觉得更烦躁了,更何况他也能猜到你来抓娃娃是为了他。


认真地操作着摇杆,他很好地彰显了自己在抓娃娃这方面的天赋,不一会你怀里就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布偶,看着老板就要崩溃的神情你赶紧拉走了抓娃娃上头的他。


两个人并排走在街上,你看着怀里的布偶有些不好意思:


“本来是感觉你心情不好想要抓娃娃送给你。”

“结果到头来都是你自己抓的。”


他听见你说的话之后突然停下脚步,把自己怀里的布偶都塞给你,然后一把搂住你,撒娇似的埋在你的脖颈处,眼里带着狡黠的笑意,说出口的话却带着失落:


“既然这样前辈可以让我抱一会儿吗?”

“感觉就像抱着吉祥物一样治愈。”


你不疑有他,虽然有些不好意思还是任由他这样静静抱着你。


他松开你时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笑容


“原来抱着学姐就可以恢复电量~”

“下次再来一起看电影吧!”




♡仙石忍的场合♡


真是让人头疼的孩子。


本来他只是想着来放映室看看这几天的训练录像,结果正好碰到你在取置物架上的档案袋,你们俩都被对方吓了一跳,你也因为突如其来的动作被纸划破了手指。


其实只是蹭破了皮而已,对方已经慌慌张张地跑去取医药箱,你有些无奈地扶额,但也只能在放映室等他回来。


他再次气喘吁吁地出现在门口时也就刚过去十分钟,你有些哭笑不得看着他煞有其事的给你小小的伤口消毒包扎,正想开个玩笑逗逗他就被对方快要哭出来的架势成功劝退。


明明受伤的是你,反过来安慰人的也是你。


好不容易安抚住他的情绪,看着对方依旧无精打采的模样你索性拉着他找了部喜剧片一起看。


看着他一点点恢复神采,你忍不住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对方抬起头用湿漉漉的眼睛控诉着你的行为。


实在是太可爱了!你没忍住一把抱住他,像吸猫一样蹭了蹭他毛茸茸的发顶,松开怀抱时又忍不住掐了掐对方软嘟嘟的脸。


心满意足的松开他,看着对方满脸通红又委委屈屈的眼神扑哧一下笑出来,又迅速收回笑容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忽悠他:


“感觉抱完小忍一下子就被治愈了。”

“伤口也不疼了哦~”

“为了让我的伤口好得更快一点,小忍应该经常让我抱抱!”


他又不是小孩子了,当然知道你是在忽悠他,不过看着你绚烂的笑容也不好意思说不可以。


“——等在下再长高一点,就可以把大人您抱在怀里了,所以再等等可以吗?”




♡深海奏汰的场合♡


你原本以为他只是邀请你去海洋馆观赏海洋生物,但是看见他拿着投影仪突然出现后你感觉有些摸不着头绪。


对方一边puka一边和你说为了感谢你平时的照顾所以特意邀请你来他们家的海洋馆一起观看海洋生物的纪录片。


虽然你完全没理解为什么要在海族馆看海洋生物纪录片这种事情,不过既然是道谢就不可能拒绝,你欣然应允。


不得不说在海洋馆看纪录片确实是一种新奇的体验,耳边是鱼群在水里游过时发出的水声,抬起头就能看见海豚从上方游过,五彩斑斓的鱼群在周围游走,是静谧又祥和的氛围,你好像可以理解他为什么喜欢大海了。


难得的宁静时光让你逐渐放松下来,你认认真真看着纪录片的介绍,偶尔能和周围游过的鱼类对上号这点让你更加专注地去看纪录片。


高度集中也使你忽略了周围,等你反应过来时已经不见他的踪影。你有些愧疚地站起身准备找他,但却在他的椅子上发现了一张卡片。


现在回头看有惊喜哦☆


你转过身后却呆愣在原地。


蓝色的头发在水里飘扬,他坐在珊瑚石上,眼眸弯弯,蓝色的双眸里带着一如既往地温柔,鱼群好似也臣服与他,在摆动着鱼尾围成了一圈,海豚也游走在周围,是不是轻轻触碰一下他的手指。


神明将光洒向人间,从此世间便有了光。


你不由自主把掌心贴在玻璃上,他笑了笑也伸出手,隔着玻璃与你相贴。


明明隔着厚厚的玻璃,你却好像能感觉到他微热的掌心,你有些恍惚的看着他,孤独悲哀的情绪一股脑地涌进心头,你有些想哭,一直到他离开再出现在你身后时才回过神。


你看着他,对方依旧还是温温柔柔的模样,眉眼弯弯地和你说着感谢的话语,刚才的难过依旧没有散去,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你踮起脚轻轻抱住他。


“——你是拥有山川河海的神明,而我是因与神明交错而发光的少女。海会淹没往事,扼杀恶灵,封存爱恋。阴天,晴天,太阳,月亮,黑色,白色。愿我的神明保有能跃过山林游动海浪的灵力,愿我的神明常驻此地,眼里有我。”



——END——



我的碎碎念:

①千秋结尾那句出自平时的摘抄,找不到出处;奏汰结尾应该出自电影《溺水小刀》的影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_(:з)∠)_

②今天状态非常不好,可能是姨妈前的焦躁,再加上对流星队的了解也不够深入,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在胡言乱语说些什么,不过这些都是借口,感觉这篇写的很糟糕,后期应该还会调整一下。

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有评论真的很开心!


喜欢的话不要忘记小心心❤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5)

热度(1508)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